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2008年1月北京自考成绩查询、复核流程
来源:福建招生考试网整理 2008-3-12 16:51:56 【字体:小 大】

2008年3月12日开始,考生可以在http://zkwsbm.bjeea.cn/网页上通过成绩查询通道,查看08年1月考试成绩。
  
  注意:考生在网上查到自己的成绩单时,下方有申请成绩复核键,如果有需要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,请点击后按程序办理。
  
  本期申请成绩复核截止时间:2008年3月17日18:00,复核结果回复时间2008年3月31日前。申请成绩复核网上缴费10元。
  
  成绩复核说明:
  
  一、成绩复核仅限于本期考试成绩;
  
  二、每位考生每门课程只可申请一次成绩复核。
  
  三、成绩复核申请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考生复核申请;
  
  四、申请成绩复核网上支付时间为申请有效日期内每天0:00至20:30,考生办理有关手续应尽早,避免由于不可预知因素而耽误。
  
  五、申请提交成功后才可被列入查询目录。
  
  六、成绩复核工作由北京市自考办及主考高校统一组织人员进行,不重新评阅试卷,也不涉及评分标准,只对考生试卷的各题分进行再次累加。
  
  七、考生不得查看试卷。
  
  八、复核结果包括客观题总成绩及主观题各大题成绩。
  
  九、成绩复核结束后考生可在网上以实时方式看到本人申请结果。结果保留一个月。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